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モザイクロール ①



※CP:双一期 鹤一期

※审神者♀出没注意

灵感和部分设定来自GUMI的歌曲モザイクロール,所以算是马赛克卷PARO【什么鬼

看了很多都是黑白鹤和哥哥的设定,突发奇想试试看双哥哥嗯【咦

逻辑混乱+BUG 慎阅

 

 

 

 

已经是这个月来,第七次做同样的梦了。

梦里的自己与另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影子互相攻击着。其实说真的也并看不清对方的样子,但是心里就是知道眼前这个人,必须要消灭掉。

因为如果不打败对方,对方就会打败自己——这是梦里,自己这么相信的东西。

可是即使做了那么多次同样的梦,依旧并没有和梦里的那个人分出胜负。

但是必须攻击下去。

一次一次。又一次。

 

 

 

“早上好各位。”一期一振在进入本丸的餐厅就餐时惯例和大家打招呼。看到一期的人都抬起手,“哟早啊。”

“一期哥哥一期哥哥,坐这里坐这里!”鲶尾在一边半站着身子挥舞着手,一期刚想往那个方向走,一边另一只手勾住自己的肩膀,“早啊,一期。”

“早,鹤丸殿。”

两个人双双入座,一期却轻轻打了个哈欠。坐在鲶尾身边的骨喰抬起头问,“没睡好?”

一期摆摆手笑了,“嘛……最近睡眠质量是不太好。不过没事啦。”

连日来的奇怪的梦境——每次做了这个梦,一期总是觉得心里焦虑不安。按说只是个梦而已,可是……

为什么自己会稍微有点害怕呢。

一期端起茶喝了一口,压下心中的不安。就在这个时候餐厅的门再次被推开——在门口的是平野。

平野一出现大家都站起身纷纷围了过去——之前一次战斗中,平野被敌人刺中断刀。可是平野佩戴的御守有了作用,因此平野才从鬼门关里捡回一条命。

这还是本丸第一次发生的事情。

“没事了,平野?”一期靠近平野,俯身揉着他的头发问。

“嗯……幸好哥哥在我出阵前让我带上了审神者做的御守……”平野点点头然后对着一期鞠躬,“太感谢哥哥了。”

“你没事就好。”一期赶快阻止要弯腰的平野,大家也纷纷围过来关系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还在讨论平野的事情的大家。

 

“哟——一早就这么热闹?”

审神者穿着和服,向大家微微鞠躬。

“主上来了!”

“是主上!”

审神者一边微笑,然后双手合十,“大家早哦。今天啊,我有事情要和大家说。”

讨论声音纷纷小了下去,审神者的眼睛扫过大家,然后定格在一期一振身上。

这一眼看得意味深长。一期一振心里一紧,只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审神者深吸一口气——

“大家都知道吧?当我获得一把刀的时候,我会唤醒你们,同样的第二把刀我则并不会这么做,而是等待刀解和链接。”

本丸的刀剑男士们纷纷点头。

“处于我也并不知道的原因……有一把刀在锻出的时候已经有了人形——现在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过来吧。”

一期一振听到了对方的脚步声,然后对方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

那是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形。

“初次见面,大家好。在下一期一振。”

然后他抬起眼皮,他的发色比一期更浅,眼睛里微微的,泛着偏红的光泽。

 

“诶?第二把一期一振?”加州清光率先开口,“不过感觉不太一样呢……”

“居然是一期一振啊……”

第二把一期一振对着所有人微笑,“虽然看上去我似乎是多余的,但是,我也很想和大家好好相处呢。”

“唔……”

本丸的大家开始窃窃私语,藤四郎们的眼睛则在两个哥哥面前扫来扫去。就在这时候第二把一期一振走到了藤四郎们面前,轻轻蹲下身子。

“可能很唐突,但是希望……你们也把我当成哥哥看……因为我也拥有‘一期一振’这把刀一样的经历。”

藤四郎们似乎被打动了——新的一期的语气诚恳,没有一点破绽。

原本的一期一振内心感觉却非常——非常不好。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有种不祥的预感,一层层压上心头。

可是现在这个状况,自己只能静观其变——可是,到底要怎么做呢。

还在矛盾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肘被碰了一下,然后鹤丸国永的声音就响起,“啊,既然这样,那我们是得接纳新——的一期呢。”

新的一期一振抬起头,对着鹤丸,展开了温柔的微笑,“鹤丸殿说的是呢。”

“虽然是很惊奇的事情啊。”鹤丸语气感慨地抱着手臂,“不过相对来说我们要区分一下吧?两把一期的话……不如原先的叫一期,新的就叫一振好了?”

“好像是个不错的提议呢。”

“嗯……”

“是呢……”

大家又在讨论的时候审神者拍了拍手掌,“虽然不知道到发生了什么,总之大家好好相处吧。一期君和一振君就拜托大家了。”

 

这么说的时候,一振走到一期面前,然后伸出了手。

“那就请前辈多多指教了。”

一期看着一振,和他握手。然而就在这时候他听到一振低声说了一句话——

 

“又见面了哦。一期君。”

 

 

TBC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