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鹤一期]五题小段子

CP:鹤一期


大概就是交往的两个人的日常时光

明天答辩完我就愉快地继续更各种文了【握拳

先随便写写

大家随便看看

反正并没有人会看



5题

 

1温暖的被子

一期一振把刚刚晒好的被子抱回房间,白白的一团,摸着暖暖的,还有阳光的味道。

鹤丸国永突然从背后抱住一期一振,他重心不稳,迎面跌进了被子里。

一期笑着回去想挡开鹤丸,然而却在被子里埋得更深。

在软软的暖暖的被子里,鹤丸在打闹的最后,给了一期一振一个温柔的吻。

 

2缺了一角的慕斯蛋糕

鹤丸国永偷吃蛋糕被抓了个现形。

主人的慕斯蛋糕缺了一角啦!真是的!一期说着抬手拉过鹤丸的耳朵。

猝不及防,鹤丸抓起手中的另外一小块塞进一期嘴里。

接下去是一个甜甜的吻。

一期推开鹤丸,烧了脸颊。

现在怎么办呢,我们是共犯了。鹤丸看着一期,眼里有调皮的笑意。

一期恶狠狠地敲了鹤丸的脑袋。

 

3你温柔的笑脸

鹤丸国永午后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期一振的腿上。

醒了?一期揉着鹤丸的头发,笑容温柔。

你的膝盖,弟弟们也枕过吗?鹤丸撇撇嘴问。

那是自然。一期依旧轻笑。

鹤丸撑起身体,轻轻吻上一期的唇——一期啊,你的温柔,我好想独占。

一期回以温柔的微笑——那现在在我身边的,不就只有是鹤丸殿嘛。

 

4生死一线

敌人突然使用了火攻,猝不及防间一期的动作慢了一拍。

对方砍来的时候,鹤丸挡在一期面前。

刀刃划过鹤丸的脸颊,几条印记。

一期看了眼受伤的鹤丸,瞬间调整好心情和姿态,然后向敌人刺过去。

抱歉。战后一期的手指轻轻触碰鹤丸的伤,眼睛里有心疼的神情。

我也是被吓到了啊。不过你没事就好。

鹤丸抓住一期伸过来的手,吻了他的手背。

一期给了鹤丸一个大大的拥抱。

 

5开阔与渺小

远征归来,鹤丸突然感慨万千。

一期啊,你看,世界是那么的广阔,历史又是那么长。

是呢,鹤丸殿。

一期啊……我们只是几把刀,却又要维护历史呢……

一期一振侧头看着鹤丸,鹤丸殿,你偶尔也是会发出这种感叹的人啊。

鹤丸笑,吓到了吗?

一期勾起嘴角,摇摇头又点点头。

一期啊。

怎么了,鹤丸殿?

我是觉得,能够在这里,和你相遇,然后一起作战——是很开心的事情。

我也一样啊,和鹤丸殿一期,并肩作战,我也很开心。

鹤丸看着微笑的一期一振,伸手去牵一期的手。

一期勾住鹤丸的手指,十指相扣。

即使是渺小的我们,在感情面前,都希望它能变得开阔。

并成为永恒。


END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