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凹凸世界][安雷]The Liar 8

※ABO

※过度章节,无聊注意

※逻辑混乱 ooc和bug,私设注意

※慎阅

 

 

来到宾馆后,安迷修速度去洗了个澡。淋浴器开到很大,安迷修听着水声,闻着沐浴露的芳香——一天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而现在只有沐浴能让安迷修暂时放松一下心情。

他再水流声中,整理了下自己混乱的思绪。

 

原本这个旅途,不应该是有雷狮的出现的。安迷修之所以踏上这段路途,其实多少也是冒了一定的风险。雷狮说得对,他是在赎罪。伊莎贝拉不是他的姐姐,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然而伊莎贝拉的失明是他所致,理查德的死也是他间接害的——虽然不是直接和他有关系,可是安迷修的心,终究是放不下这些罪恶。

他来到这个城市,不仅仅是为了看伊莎贝拉,更多的是,他想调查一些线索——关于失踪的父亲,关于自己收到的恐吓,关于一些‘末世刺客’招来的仇恨。

“你也会失去你在乎的。”——恐吓信上黏贴着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字迹,这样张牙舞爪地表示道。

 

他没想到自己会丢掉自己的行李,也没想到自己会遇到雷狮。

他想到了自己会被人盯上,但是这个人目的不明。他本想按兵不动,却不想雷狮的出现让事情有了意外的发展。

 

现在回想雷狮遇到的事情,安迷修不得不怀疑,这个人是有针对性的。讲道理,雷狮虽然身为omega,但是也真没有到一眼让人看穿的地步,况且之前他还让雷狮服用了抑制剂——所以说雷狮怎么会被知道是omega,并且有人进行狩猎——安迷修怀疑,雷狮的遭遇,说不定和自己收到的信件有所关系。

可是,自己和雷狮的关系——有很好嘛?虽然他确实很在乎雷狮——可是再怎么样雷狮是他想要亲自逮捕的犯人,怎么说,也没有关系很贴切吧。

 

“安迷修,你明明不用这样做的。那,做到这个份上,真的是为了和我公平地决斗么?”

“是的,我想公正地打败你,逮捕你。”

“真的不是因为爱上我了吗?”

 

安迷修听到这句话之后,一脚油门踩到了底。他是惊讶的,可是他突然感觉内心有什么东西解开了一样,一团乱麻的毛线,突然就理顺了。

也许真是这样呢?

原来是这样吗?

可是……

 

安迷修后来开着玩笑,和雷狮打岔着错开了话题。可是他在知道答案的那一瞬间,呼出自己胸膛里积攒的气息。

 

 

沐浴完毕,安迷修披着毛巾打开房门。雷狮正趴在床上打游戏——“你好了?”

“嗯。”

雷狮于是按了“暂停”。他看着安迷修,下巴指了指桌子。安迷修顺着雷狮的下巴望过去,桌子上零散着许多许多抑制剂的药片,安迷修看看雷狮的眼神,弯下腰捡起一粒——“什么时候发现的?”

“不是你干的?”

“当然不是了。”安迷修叹口气,“我也没这个时间。所以你有什么想法吗?”

抑制剂的药片,被人调换过了。药瓶里的药片,全部被换成了一种能诱发omega发情的药。

“嫌疑人一号是你,然而,我怀疑……”雷狮吸口气,“我们被盯上了。”

安迷修拉开椅子坐下,“怎么说?”

“预感。其实这一路我都觉得有眼睛看着我,自从——自从你买了花之后。之前都是正常的,包括你去买水的时候,我服用的抑制剂,也是正常的。但是,怎么就被换过了呢?”

“所以……”

“不清楚,不知道对方目的是什么。我结下梁子的人是不少啦,但是直接针对我性别对我下手的,那我就也不能姑息了。”

 

雷狮握紧了拳头,他真的痛恨有人提到他的性别。安迷修看着雷狮,叹口气转身去倒水——“为什么那么痛恨自己身为omega?”

“……因为这个性别困扰了我很多事情。”

“因为你不服输?”

“……差不多。反正我做不到规规矩矩,也不想当个传宗接代的人。我——想证明自己能做到,所以离家出走了。”

 

按照安迷修以前的性格,听闻这种叛逆性的言论,他一般性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他讲述家人的重要性,劝他浪子回头为时不晚。可是这种话安迷修想说却又说不出口——想想自己不也是被性别的枷锁绑住的人么,因为身为alpha被父亲寄予厚望走上复仇之路,到头来自己的叛逆,却害的自己家破人亡。

 

“怎么了?”雷狮把手在安迷修眼前晃动了一下,安迷修才突然回过神来。雷狮皱起眉头——“想到什么事情了,警察先生?”

安迷修摇摇头,他吸了口气,随手把枕头扔给雷狮——“你睡床上吧。我趴桌上就好。”

“啊?”雷狮一听安迷修要睡了,爬到床沿——“对我这么好?”

“少罗嗦。”安迷修伸手弹了下雷狮的额头——“还不知道明天会遇到什么事情,你好好保存你的体力。”

“哈?”

“要是有什么事情,我会保护你的。”这句话,安迷修是脱口而出的。

空气一瞬间尴尬了,安迷修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警觉地看向雷狮,结果下一秒雷狮就一脚飞来——“谁要你保护啊,臭警察!”

 

 

旅店式公寓外,一栋老旧居民楼。有人悄悄放下望远镜,弯起嘴角。

“末世刺客,你也会失去你在乎的。”

 

TBC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