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三日骨]猫⑥(完)

CP:三日骨

卖萌的文 完结噜喵~ >▽< 

OOC有 可能有BUG 慎阅



11、

 

那次“强吻”事件后——回到本丸之后,三日月大概将近一周都没有见到骨喰。

准确地说是骨喰闭门不出,不管是出阵、远征还是内番都没有出现——三日月也有点心虚,毕竟一不小心玩大了,就没什么立场厚着脸皮问骨喰到底为什么闭门不出了——

然后,就这样担心地过了一周。

 

三日月那次靠在门廊外,听着风铃叮叮当当的声音。盛夏时节天气炎热,午后的阳光透过竹帘洒向本丸,一地阳光斑驳。三日月又在这样的午后睡着了,直到好像感觉膝盖上有了柔软的压力,他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行来。

一只小白猫,比菖蒲还要小了一圈,在三日月睁开眼的时候,偏过脑袋看着他。

三日月一愣,伸手去触及小猫柔软的身体。小猫似乎是很享受地眯起眼睛,三日月看着小猫出神的时候,一双脚在他不远处停下。

“您果然很受小动物欢迎呢。”

是审神者。三日月抱着小猫站起身,“的确是很可爱的小动物。”

“是我那个朋友送给我的——其实是送给您和骨喰的,他说是那只叫‘百合’的白猫的孩子,养了一窝就送了我一个。”

“啊……”三日月回想了一下哪只是百合——怪不得去店里的时候百合动不动就挥爪,原来是有了身孕。

“不过其实照顾小猫是骨喰比较多。”三日月轻轻笑。

“我也觉得。”审神者回忆微笑,“可是骨喰他居然过敏了,按理说一周应该好快了……只是他还是把自己关在房间内,呀!说漏嘴了。”

“……过敏?”看着审神者捂着嘴一瞬间不知所措,三日月眨了眨眼睛。

“那孩子,好像对芒果过敏。我也是没想到付丧神居然也会过敏呢……”审神者皱着眉却笑了起来,“脸上发了好多红点,可怜兮兮的,所以就闭门不出了。”

原来是这样嘛……

三日月突然就哈哈地笑了,审神者莫名其妙地问,“您怎么了?”

“不不不,没什么。”三日月止住微笑,“我去看看骨喰君吧。”

“诶……”审神者苦笑,“您可别说是我告诉您他过敏的。”

 

 

12、

 

小猫到了骨喰的房门口开始挠骨喰的房门,一边喵喵地叫。骨喰果然不久就拉开了一条门缝,看到是一只小猫,骨喰把门拉开大了点,然后揉着小猫的脑袋。

三日月轻轻弯下腰,从门缝里看着骨喰——“哟。”

“唔。”骨喰看到三日月,稍稍低下头,“三日月大人……”

三日月把门缝拉开了,阳光就照进了骨喰的屋子。骨喰戴着口罩,但是还是从细碎的额发间看到了骨喰脸上发过红点的痕迹——而骨喰的鼻子也是红红的,虽然是过敏,但是有点可爱。

“过敏好了吗?”

“……好多了。”骨喰轻轻拿下口罩,露出稍微还有点红点的脸颊,“我也是稍微……被吓到了。前几天,有点吓人。”

“噗。”三日月微笑,抬起手又揉上骨喰的脑袋。那只新来的小猫就这样抬头看着三日月的动作,不吵也不闹。

有点感动,还好不来打扰。

“唔……”骨喰抬起头,“话说,这只猫是?”

“是百合的孩子。”三日月收回手微笑。

骨喰伸出手,揉着小猫的脑袋。那时候三日月开口,“抱歉。之前对你做了不太好的事情。我还以为……骨喰不想见我了。”

骨喰抚摸小猫的手一僵,然后抬起头。

“如果讨厌的话,就忘记吧。”

骨喰摇了摇头,“不、不是……只是之前真的发了太厉害,但是其实……其实也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应您。”

“骨喰?”

“突然,突然这样是吓了我一跳。可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所以就……就躲起来了。”

三日月俯下身凑近骨喰,“那,骨喰你喜欢我吗?”

骨喰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

“其实我愿意等。”三日月直起身子,“毕竟对于骨喰而言……骨喰你没有记忆,我知道你很为难,但是我从很早之前就喜欢骨喰了,我也愿意等你的答案。”

“三日月大人……”

“但是,我也不希望和上次一样,没有说什么,就看着骨喰你走了。”

夏日的风很随和地吹了起来,庭院里的树叶哗哗响。骨喰抬起头,拉住了还想起身的三日月。

“我也,我也喜欢您。”

 

三日月抬起头,看着骨喰视线向下似乎不知所措。骨喰过了一会抬起眼睛,“所以,以后也想,一直和三日月大人在一起。如果一直能和三日月大人在一起……就好了。”

“一直?”

“嗯。一直。好不容易又能碰面……我不想再,再把一起相处的记忆忘记了。”

 

三日月就这样身子向前,然后把骨喰圈进怀里。那只小白猫轻轻也跑到两个人身边,蹭着他们的手背。

那时候三日月心想,这样的骨喰,一直抱着就好了。

 

 

13、

 

“那只小猫是店长送的。要不取个名字?”

“唔……”

“叫‘紫苑’好吗。你还记得吗,以前足利家,我们一起见过那样的花。”

“……当然不记得。”

“也是。不过,以后能好好相处就好了……不,我一定能让你幸福的,骨喰。”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