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不走心的关于本子的唠叨

这两天培训,让我写完作业就来更新ry

《命运红线》下一章开车答应你们,让我酝酿一下

《THE LIAR》也会立刻跟进的……

这两本篇都会分别收录到同名的本子里,不出意外CP21发售。前者会同时收录番外和一些短篇,后者应该是番外和一个真结局吧。

同时,前者配套的是一个冷CP无料,卡柠的…如果购买本子的话,可以选择免费领取,不喜欢也可以不拿~想单买的话,可以选择投食或者交换哦。

后者会收录一个嘉瑞的衍伸故事,可单买,随书购买会便宜一点。

当然这写本子也都是可以独立看的,虽说互相之间有联系但不影响阅读哦。


感觉肝不太好,但是,我会努力的!为了凹凸大赛的胜利!

祈祷摊位能顺利申请下来……

同样我也会参加年底的广州凹凸only和上海凹凸only…当然OK的话自然也是会开通贩的。

如果有无法去CP21的妹子想要无料的,可以届时私信我,我可以用电子版的形式发给你们。

希望大家能喜欢。

也希望我能在凹凸这条路上走的远一点,不做出一本就跑的人【喂

之前联系我的画手,因为种种原因这次没能合作的,我也争取以后可以和你们合作,非常感谢你们愿意联系我。


唠叨一声,占CP的TAG抱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