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凹凸世界][安雷]命运红线 5

ABO

《恋爱禁止的世界》世界观设定

OOC BUG 逻辑混乱有慎阅

希望这次能顺利点发…


 

雷狮上课上了15分钟就溜了,第二节课丹尼尔果然来向着安迷修询问雷狮的下落。安迷修想了想耸耸肩随口编了个借口,丹尼尔看着安迷修说谎不打草稿的样子突然笑了,他自然也不想深入追究了。

“反正多关心关心他,安迷修。各种方面的。”说完丹尼尔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安迷修轻轻擦去额角的冷汗。

 

接着安迷修很轻松就找到了雷狮。根据以往大家的经验,安迷修总结了一下,一般来说逃课的雷狮去往的地点,八成就是篮球场或者体育场之类的地方。那些地方够大,也够雷狮放松身心喘口气。

 

他还没到篮球场,就听到雷狮一个人打球的声音。球鞋摩擦着地面的声音,混杂着篮球砸向地面的声音——安迷修目光锁定雷狮的时候,雷狮正好伸出手把篮球抛出一条弧线。

三分入框,完美的投篮。

 

“哟。”雷狮看到安迷修弯起嘴角,“你怎么在这里?这么早就下课了?”

“作业写完了,自习不用参加了。”安迷修微笑,“你一个人打球?”

“嗯。”雷狮拿宽大的篮球服擦了擦下巴上的汗,“当然一个人打比较爽。你也知道,我不太能参加集体的体育运动。”

这倒是真的。身为omega,当然不能轻易参加集体性的体育运动,一方面在药物方面会出现干扰判断,另一方面,omega的气息也不利于场上队友,特别是alpha的发挥。

“所以,有的时候也挺无聊的。”

安迷修看着雷狮抬脚向前,他拍起地上的篮球,篮球在他指尖上打着转——“喜欢运动,却不太能参与到里面去。”

“嗯……那你和我打呗?”安迷修放下制服包,“如果没有对手的话。”

“哦?你还会打篮球?”

“……你这不废话。”被小瞧了的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不过恶党一直翘课,不知道我会打篮球也是肯定的。”

雷狮笑了笑,“不会是因为打篮球能方便撩妹吧……”

“……你把体育考试成绩当儿戏吗……”安迷修横了雷狮一眼,“来吧,一对一。”

 

说真的,雷狮也没有怎么打过对战,毕竟他一般只能和卡米尔玩玩篮球,但是卡米尔毕竟比自己小了几岁,打球的水平自然和自己还是有点距离。雷狮没啥对战经验,也不了解安迷修的水平如何,一开始安迷修竟然咄咄逼人,雷狮一下子处于劣势。但是雷狮自然还是聪明的,他几下就摸清了安迷修的套路,之后,他甚至可以闪过安迷修的防御了。

时间也就过得很快,转眼,太阳就要下山了。

 

安迷修骑车回家,雷狮霸道地占据了安迷修的自行车后座。安迷修吃力地蹬着自行车——“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的自行车后座竟然给你雷狮第一个坐上了。”

雷狮一听乐了,“这是你的荣幸,知道吗?”

“哦。”

“我,雷狮,雷家三公子,以前出门从来不走路都是开车的,所以能让我坐的自行车,都是非常牛X的自行车。”

“哇,你这么说,我好高兴哦。”

雷狮戳了安迷修的腰:“有什么不满意的嘛!”

 

 

回到家里的时候,门口的仆人明显眼神有点奇妙。“啊呀三少爷你回来呀~”其中高兴的以为路人都听得很明显。雷狮眼睛无视这样的眼神,回头问安迷修,“你明天还来吗?”

“……来吧。”安迷修想了想,既然答应了雷妈妈要以后和雷狮一起上学,那应该在约定期间内要履行到底吧。

“你……顺路吗?”

“顺啊,自行车很快。不麻烦的。”安迷修于是骑上自行车,“怎么问这个?”

雷狮皱起眉头,“问问不行么。就想,如果麻烦的话,要不我来……嗯……算了。”

刚一出口雷狮就想咬掉舌头,他是怎么回事,竟然要自己去找安迷修,嗯?凭什么?自己哪根筋搭错了?

安迷修无视雷狮奇怪的地方,“那明天见。”骑车就要离开。

“等、等一下!”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的车后座,安迷修按下刹车停下——“咋了?”

“呃……嗯……就……”雷狮也觉得很奇怪,他拦下安迷修要干嘛来着?

“有什么事情嘛……”

“就,嗯……周末,要出去打球么。”

嗨呀自己在说什么!雷狮好想打自己一拳。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反常反应,他看着雷狮犹豫的样子,伸出手,捏了下雷狮的脸。

刚一出手他自己也吓一跳,天哪,自己在做什么??

雷狮一把拍开安迷修的手——“你干嘛?”

“没什么。”安迷修转过身子,“就觉得你刚才不知道在犹豫点什么很好笑。你喜欢打球就说呗,以后陪你打咯。走了,明天见。”

说完安迷修骑上了自行车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雷狮回忆了一下刚才的对话,然后飞速跑进家门,拿出手机对安迷修发了一句话——

 

“刚刚那是做戏,我和你关系才没那么好呢!哼!”

几秒钟后收到回信:“知道了。”

雷狮把手机扔到一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点七上八下。虽然他突然发现安迷修这个人意外地也挺好相处的——打球,也确实很愉快。

等等清醒点啊雷狮,不是说好不要和他同流合污的嘛!

 

雷狮愤愤地打开电脑准备打个游戏分下心,结果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信息来自安迷修。

“不过突然想起来,周末貌似不能打球的样子。因为要去参加安排的那个讲座。到时候一起去咯。”

 

雷狮叹口气,把手机放在桌上,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地打开电脑网页,然后飞速浏览起来。

 

那个讲座,难道是……关于……那个的……?!?

TBC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