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凹凸世界][安雷]The Liar 5

※ABO

※前几天生病了,现在才来更新抱歉

※过渡章节 无聊注意

※逻辑混乱 ooc和bug

※慎阅


雷狮到底还是觉得,安迷修是自己命中的克星了。

 

时间往前推算大概二十四个小时之前,他做了个休假的决定。于是他拿走了他偷来的一台比较炫的车,给卡米尔留了字条,带上钱便一路向北,决定去北方的一个城市好好玩一把。一方面,他实在被安迷修搞得心烦,另一方面,他也想好好放松一下最近因为发情期搞得乱七八糟的心情。

然而当他带着奔向自由的心情驰骋在高速公路上听着《good time》的时候,他大概也是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在之后,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猝不及防地遇到,安迷修。

 

这实在是太巧了,就在一条僻静的街道上,雷狮把他那台很酷的车停在路边然后打开车门,一只脚刚找地,就看到安迷修从自己的身边经过。他有点愕然地抬头,而安迷修也正好驻足,回首,四目相对。

 

尴尬。

 

雷狮想了半天,在安迷修还没下一个动作之前,把脚收回车里,然后关门,开钥匙,发动了车,然后——倒车。作为怪盗他一向不轻易取人性命,但是留安迷修一条生路等于自己去送死——小偷遇到警察,本能反应当然是逃跑,何况安迷修是个奇怪的alpha。

“他啊——大概是,单纯想泡你啊,雷先生。”

凯莉的话在雷狮的耳边响起,雷狮在心里骂了安迷修一千遍。他真是倒霉透顶,好不容易想休假几天就碰到安迷修,还好死不死正好在那一刻撞到。安迷修绝对绝对看到自己的脸了。接下去怎么办?去哪里?改变行程?还是……

雷狮心里一团乱麻,也就是这时候,车内的警报响起——

“注意,油量低,注意,油量低——”

Wtf。过了三十秒,雷狮把拳头狠狠砸向方向盘低声地骂了一句。

 

 

不管怎么样,油还是要加的。雷狮于是拐进了附近的加油站,正好肚子也饿了,想着至少买一点吃的垫垫饥。想着刚刚不小心撞见安迷修却也没见警察有什么动作,雷狮想到安迷修之前那一脸恪守骑士道德的脸,心想这家伙还真是傻,撞见自己了还没有报警也没来抓自己。既然这样自己还是消停点——于是雷狮买了面包、水和薯片,结果刚一出加油站的超市门,就看到安迷修在自己的车边上对自己招了招手——手上分明握着自己车的车钥匙。

愤怒和疑问一下子涌上了雷狮的脑袋。安迷修下一秒就钻进了雷狮的车里,雷狮三步并两步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的位置,随手抄起随身携带的瑞士刀抵住安迷修的喉咙——“你妈的想干嘛?!”

“办点私事的时候看到你,好奇就跟上来了。”

“哈?!”雷狮又被安迷修随便的态度搞得一头雾水,但是他尽量压下自己的怒火——“把你的警官证交出来,安迷修!”

“没带。”

“我不信!”

“那你自己搜啊!”

安迷修还举起自己的手做了投降的姿势,大义凛然的模样——雷狮反而觉得安迷修有什么不良的企图。但是实在又放心不下,雷狮就把伸手随便碰了下安迷修的口袋,似乎安迷修说的是真的。

“那你来这边干嘛?”

“我还要问你啊!你有什么企图?”

“我就来休个假还能碰到你这个扫把星!”

“不来干别的?”

“啧。”雷狮作势要捅安迷修,并且恶狠狠地瞪了安迷修一眼,“你说,你来干嘛?!”

安迷修小心翼翼收回手,把雷狮的手连同瑞士刀推到安全地带——“我就来办点私人的事情。所以我来和你做个交易,雷狮。”

“……啊?”

这又把雷狮搞得一头雾水。不过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安迷修已经开口——“就,我要办个事情,所以到这边来。可我的包被托运的人搞丢了。”

“……”这也是蛮倒霉的。

“所以我钱也没了,证件也只有身份证而已。租车手续这种全没了。”

雷狮眉毛一竖——“哎呀,一个ALPHA警察向omega小偷求助诶。”

安迷修叹口气——“作为交易,这段时间我不抓你,毕竟你帮了我。”

雷狮收回手,“我来这边本来也不犯事!说起来我干嘛要相信你?”

安迷修指了指车——“不然你可以告我偷你的车啊。”

雷狮哼了一声,其实这车自己也是用不太正当的手段搞来的,告安迷修不等于把自己也要搭进去。不过看安迷修几次放过自己,又不像是骗人,而且若要抓自己,刚刚应该会叫警察吧他这么一来,反而让雷狮比较好奇他到底办什么事情——

“那,你接下去去哪里都带着我。”

“诶?”

“你都偷了我的车!”

“嗯……”

“而且,我要盯着你,谨防你耍花样。”

“……”

 

安迷修于是开始驱车行驶。期间雷狮开了音响,继续大声放他的《good time》,安迷修却抬起手换了一首歌。

De pronto me miras, te miro y suspiras
Yo cierro los ojos, tú apartas la vista
Apenas respiro me hago pequeñita
Y me pongo a temblar

雷狮听着都快睡着,安迷修却终于舒了口气的样子。他看到雷狮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竟然开始自言自语,说不能老听节奏感的乐曲,应该听一些有内涵的,应该做什么事情……

真受不了这人,竟然开始唠叨。用警察的身份,对一个小偷唠叨。

 

雷狮自动屏蔽了安迷修的声音,他眼神放向了远方。他突然有点思念自己的家人,就这样一瞬,他突然有一种错觉。

他感觉安迷修像是开着他即将回家,而他似乎也有点期待这样的日子。

 

雷狮猛然清醒,回头看着安迷修。他的侧脸好看,并且就在自己唾手可得的位置。

雷狮一瞬间感觉到了alpha特有的气息。

 

 

TBC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