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モザイクロール ②


※审神者♀出没注意

※全文CP:双一期+鹤一期

算是马赛克卷PARO

逻辑混乱+BUG 慎阅




 

长久以来,逼迫自己不去在意的事情,开始以越来越令人烦躁的姿态盘踞在心头。

梦里的自己和另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影子。

那个发色比自己略浅,眼神中泛着红光的,同样名为一期一振的刀剑男士。

一样的长相,一样的语气,一样的态度。

却让自己内心看着就发毛。

“你究竟是谁?”——这样的言语换来的,确是一张同样温柔的笑脸,无懈可击。

迷雾却变得更浓。

 

 

 

“一期君。”

一期回过头,看着审神者,和往常一样嘴角上扬,“什么事,主。”

审神者慢步走到一期面前,“抱歉,状况好像很突然,让你困扰了。”

——指的应该是一振的事情。

一期内心微微叹气——他的确是对这件事情感到不知所措,但是目前似乎也并没有方法——“没事的,这也不是主能把握的事情。”

审神者一秒稍稍皱眉,然后微微侧头,“如果,有什么困扰的话,就请告诉我吧。”

“好。”

“啊对了一期君,能帮我慰问下内番的各位吗?”审神者轻轻微笑,接着就说最近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她亲手给大家烧了绿豆汤。

 

一期端着审神者给大家的绿豆汤开始逐个地点分发,最后来到了比试场。今天在比试场的居然是新来的一振先生,和同样新来的明石国行。

“啊,一期哥。”来到训练场后一期发现和明石同样属于“来”派的萤丸与爱染正坐在一边,另一边五虎退、秋田和前田也同样在旁边观战。

“咦?你们怎么在这里?”一期一边分发着绿豆汤一边开口问。

“哎,因为正好没地方去嘛,外面又那么热——”萤丸笑着开口,“就来看看明石和一振的比试啦……”

一期向着比试场上看过去,明石和一振正在比试着,两个人一刀一刀打得相当火热。

唔,不过。

“力度完全不够啊……攻击也不够强……”一期看着比赛场上的两个人微微叹气。

“现在的明石和一振估计还不如国俊呢,力量上——毕竟还没上过场没练过级呢。”

一期撑着下巴点点头,可是,还是哪里不对。

即使只有一级,一振的力量和明石完全不对等。准确的来说,比起明石,一振也太——

 

正这么想着,明石横着竹刀砍过来,一刀命中了一振的腹部。然后,一振被,弹开了。

 

被弹开了……

弹开了……

 

“也太弱了吧?!”一期看着被弹飞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自己,额头不禁滴落一滴冷汗——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就是自己最懦弱的样子被看到了——

“啊啊,我赢了,休息休息。”

一边明石则只顾着去休息,但是毕竟自己刚刚把一振弹飞了,所以还是过去想把一振拉起来,结果没想到——

“……你哭什么啊?”

听到“哭”这个字,一期和萤丸还有在场的都跟了过去。一振拉着明石的手坐起身子,眼中,果然,含着,泪水。

——靠……

一期差点就骂出一句脏话。眼前这个一振,用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含着泪水,可怜兮兮地看着所有人。

“啊咧?国行把一振先生弄哭了啊……”

“明石欺负人啦!”一边爱染也跟着起哄。

“……我做了什么?”

“来”派几个打打闹闹的时候,五虎退、秋田和前田跑过来蹲下身,看着新来的哥哥真的噙着泪水后,抬头向一期求助。一期内心忍不住给自己翻了个白眼,然后伸出手拉起地上的一振,“好了,比试而已。”

“我这样是不是根本没法上场保护弟弟们?”

“……”虽然很想回答是,但是一期当着弟弟们的面还是忍住了,“审神者会有安排的话,我们进来的时候,都是那么弱的。”

“现在变强了?”一振站起身子擦掉眼泪。

“嗯,多出阵几次,就会变强的。”

“真的,是这么,变强的?”

一振说着抬头和一期对上眼睛,眼神里,有着穿心的冷冽。

一种非同寻常的杀气。

明明刚才还一脸委屈噙着泪水,现在却露出如此可怕的表情。

 

一期本能的反应往后退了一小步,手如触电一般弹开。一振却露出一脸错愕的表情,“你怎么了?”

——刚刚的杀气是什么,错觉?

一期皱着眉头,张张口想说什么,却一个字都说不出。

实在是不愉快。

 

“呜呜,哥哥,没事吧?”一边五虎退抬起头捏了捏一振的衣角,咕哝着发问。

“抱歉,让五虎退看到我这副摸样了。”一振笑着拍了拍五虎退的头,然后也揉了五虎退身后前田和秋田的脑袋。五虎退然后伸出手牵起一振的手,另一只手伸过来握住一期的。

“哥哥们没事就好啦。”

 

一期侧头看着一振眼神温柔,嘴角上扬——原本,应该不会讨厌他才对。

可是为什么内心,却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