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鹤一期]Inmortal 6

 

CP:鹤一期


标题是西班牙文哦QUQ 取自歌名

吸血鬼PARO

素食主义吸血鬼哥哥和普通人类鹤球【 我自己都不信

OOC BUG 逻辑混乱 慎阅



**

 

 

一期一振结束了便利店晚班的工作,褪去自己的工作服,整理的东西的时候却接到了鹤丸的电话——他皱着眉头还是划开了按钮,“喂?”

“一期啊……家里停水了。”

停水?“唔……所以?”

“说是要明天一早恢复……你下班了?”鹤丸那头的声音听上去好像蒙在什么东西里面一样,很沉很沉。

“下班了。”

“带点水回来吧,麻烦了……”

一期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他拿下手机看了下来电显示,是鹤丸国永没错。想了想还是先把电话放回耳边,“我知道了。”

“……”

“鹤丸殿,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

“喂?鹤丸……?鹤丸殿?”

 

电话那头是奇妙的沉默,之后的两分钟里,一期一振几乎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他的心陡然降落,不会吧,那家伙出了什么意外?怎么突然就不回应了?而且电话还通着啊?

尝试着再往电话里头叫了几声,依旧是沉默。一期一振吐出一口气,没有摁掉电话,在打工的超市里提了两瓶水就打了车回去。

上车的时候一期突然想,自己是在担心鹤丸么……还真是讽刺。

 

回到家后一期看到了一个挺狼藉的场面——鹤丸的外套落在地上,很多东西好像是被碰倒了,鹤丸也不去扶起来。一期先冲到鹤丸的房间里,结果看到倒在床上的鹤丸,他身上裹着被子。一期稍微松了口气跑去,看到鹤丸脸颊通红地在床上,呼吸沉重。

——咦?难道是传说中的生病发烧?

一期再往前走一步,结果踢到了鹤丸的手机。看来是打电话打到一半就睡过去了——他再往前一步,伸手去碰鹤丸的额头——没错,非常烫人的温度。

 

鹤丸安静得不可思议,一期看着鹤丸,长长的睫毛和白皙的皮肤,其实他一向是个很好看的人,如果不说话真的是非常可爱的男人。可是——可是平时真的是烦透了……

“鹤丸殿,鹤丸殿。”一期摇晃着鹤丸的肩膀,可是对方稍微动了动睫毛并没有醒来——

天,一般人类生病会怎么办?

一期感觉到有些迷茫,他一时之间有点手忙脚乱。是不是应该,吃药?啊可是药在哪?

一期翻找了了好一阵子,终于是在鹤丸的抽屉里发现了药丸——治疗感冒发热——嗯不管怎么样先吃一点应该没问题吧。一期把从超市买来的水加热后再去叫鹤丸,可是鹤丸依旧没有醒,睡得很沉。

唔……

一期一下子想不到别的方法,他含了药喝了口水,扳过鹤丸的肩膀,然后吻了下去。

 

 

**

 

给一个睡着的人用嘴喂水——简直太痛苦了。好不容易把一口水过滤过去,药丸却还在自己的嘴里。一期用舌尖艰难地把药丸送去鹤丸的口中,刚想要离开的时候,手却被滚烫的温度反手握住。

鹤丸睁开眼,把嘴里的水吞了下去,眼睛眨了眨,显然对发生的什么事感到迷茫。

一期却在三秒后如临大敌,转身想甩开鹤丸的手就走,结果没有挣脱开鹤丸,重心不稳反而又坐了回去。

“你在,用嘴来给我喂药嘛?”鹤丸嘻嘻地笑着,虽然声音沙哑,可是这的确是鹤丸的表情没错。

一期闭紧嘴巴不说话。

“诶别不说话嘛,难得你那么那么担心我……”鹤丸说着笑嘻嘻地撑起身子,“呜哇,好像真的发烧了……嘿嘿吓到你了吗?”

“你休息吧。”一期横了鹤丸一眼,刚想走,结果鹤丸的头就靠上了自己的肩膀。

“好重……”一期抬起肩膀,“好像烧很厉害啊。”

“最近加班比较晚吧。”

“果然还是因为吸血的问题抵抗力下降了吧,之前补血的糖你真的有好好吃吗?”虽然对于生病具体不是很了解,但是一期多少能猜得出来,“于是,人类……吃了药以后要怎么做?要去医院吗?”

“你真的担心我?”

“……少废话。”

 

鹤丸又躺了回去,他拉过被子,“无所谓了,吃了药休息两天应该就会好。”

“……不用去看病?也不用做别的?”

“没关系啊哈哈,不过我生病了,你是不是不太好吸我的血,会传染的对吗?”

怎么这当口了还惦记这种事情,一期鼻子里哼了一下,“当然不行。不过我可不关心这个。”

“明明很关心我嘛……”

“……你突然打电话没声音了当然会担心啊!”一期说着站起身子,“行了我不打扰了。晚安。”说得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别嘛,不要走。”鹤丸又拉住了一期的手,手心滚烫。

“你……!”

“我得了虚弱的时候没有你在旁边就睡不着的病。”

“什么东西……”

“反正你陪我一会嘛。”

 

真是受不了。一期万般无奈地坐回鹤丸的床边,鹤丸转个身,把额头靠在一期的手上。浑身滚烫的他估计觉得一期冰凉的手非常非常舒服,于是靠的更近了。

“好像很久没有生病的时候有人在旁边了。”鹤丸不知怎么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之前就挺好奇,你一直是一个人么?”

“嗯。太会玩了,不随老爹的意,他把我放养了。”

“哈……”

“所以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人这样。”

 

话题又沉默了,一期只听到鹤丸的呼吸。过了一会他发现鹤丸睡着了,就把他的头放回枕头上,轻轻抽回手。

静下心来发现,即使鹤丸在生病,他依旧散发着香甜的血的味道。

今天不行……

一期隔着被子抱着鹤丸,深吸一口气后离开鹤丸的房间。暂时不能再呆在他身边,否则肯定又要克制不住。

 

转身一期关上鹤丸的房门,他看着诺大空旷的房间,心中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情绪。

变得,放心不下让他一个人呢。

 

一期自嘲地弯起嘴角,他整理好地上的狼藉一片,随后穿上外套——今天夜里还有一份代驾的工作,他还不能在这里停下。

 

 

 

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