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鹤一期]Inmortal 5

CP:鹤一期


标题是西班牙文哦QUQ 取自歌名

不过现在发自内心地觉得并没有什么关系……

吸血鬼PARO

素食主义吸血鬼哥哥和普通人类鹤球【 我自己都不信

OOC BUG 逻辑混乱 慎阅

我又在胡说八道没错



**

 

鹤丸起初只是想把一期的行李箱藏起来,可是鬼使神差地,他把一期的行李箱扔了。

离开家里不远的地方有一条河,贯穿整个城市,纵横南北。鹤丸原本只是想把行李箱拿去什么地方寄放一下——寻找目标的时候,他看着河水入了神,接着突然就抬起手把一期的空行李箱桥上扔了下去,然后看着这个箱子坠入河中,没有了影子。

河水并不湍急,只是轻轻地把一期的行李箱吞没。鹤丸看着河叹了口气——他经常做一些自己都不是很理解的行为,关于自己对吸血鬼的兴趣,关于自己对一期一振的兴趣,包括刚刚扔箱子的动作——其实他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

可是有一点,他现在研究的对象,非一期一振不可,而他不想让他逃开。即便对方看着自己再怎么咬牙切齿,他都觉得有种很神奇的情绪——他喜欢这样咬牙切齿却对自己毫无办法的一期一振的表情,他喜欢他红着脸克制自己吸血冲动的动作,他喜欢一期一振非常不情愿却还是来关心自己动作的样子。

他很喜欢。

而能让他这么感兴趣的,也只有一期一振吧。

 

回家后果然被一期质问了行李箱的去向,不过这次发生争执的时间不长,因为鹤丸等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可以到来。说真的虽然还是会害怕,但是他非常期待那样的时刻——他期待一期抓着他的衣服,然后将牙齿咬入自己血肉的时候那种感觉。被吸血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血液在流动,自己的心脏在跳,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且拥有火热的温度。他喜欢一期颤抖着抓住自己的样子,虽然看不到,可是他喜欢一期靠在自己身上的表情——

 

是的,没有关系,只要是一期一振就没有关系。

“一期。你之前住在匈牙利,可是看你会很多欧洲语言啊。”躺在床上的时候,鹤丸突然想到之前自己的那个梦境,他于是随口就问了一句——平时住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期能识别各种欧洲语言,想起了就简单一问。

“匈牙利,意大利,罗马尼亚,法国。这些地方都去过。多少会一点。”

“那你知道《Ninna Nanna》这歌吗?”

“……那是什么?”

鹤丸偏过头,他看着一期的侧脸——“一首,意大利的歌曲。”

“这种歌有很多,你会唱吗?”

“……我记得,可是唱不来。”

感觉到被一期翻了个白眼——鹤丸轻轻笑,不等一期的回答就拉过被子,被吸血后很容易就进入了梦乡。

 

然后一觉睡到了天亮。

 

 

**

 

又要加班。

 

乘上车的时候已经是挺晚了,鹤丸想着之前再次遇到一期一振也是这个点,在一次偶然的时候。他这么想着的时候抬起眼睛,结果发现一期一振还真的在自己眼前——

“你又跟踪我。”一期一开口话还是那么恶劣。

“……”鹤丸叹口气,“碰巧啊碰巧,我发誓。”

一期也懒得纠结,“也好。你现在就把这个吃了吧。”

 

鹤丸看着一期递过来一个小纸包——他愣愣地展开,那是一个包装很好看的,像糖一样的东西——“这是什么?”

“补血的。”

“哈?”

“因为以后可能还要……嗯……一起住一段时间。”让一期寻找合适的词汇还真的蛮为难他的呢,“你吃了这个比较好。以后还会给你的。能增血。”

鹤丸哈哈一笑,然后拉过一期的肩膀,“哟你开始关心我了呢!”

“……别误会了。我们不会杀人的。仅此而已。”

“而已?”

“对。”一期又瞪鹤丸,“这个糖很管用的,是别的血族饲养那种人类时候给的东西。”

“这么说你花了很多钱咯?”鹤丸总是能找到一期想要回避的点然后揭发他,“诶,为我做到这个份上了啊……”

“都说不是了!”

“别回避嘛。谢谢啦你的好意。不过这是什么味道的啊?”鹤丸把糖举起迎着路灯看的时候,好奇地发问。

“你吃了不就知道了,我又不知道。”一期继续没好气地回答。

“诶不过话说我之前就很好奇了,除了血,你有别的喜欢的吗?”鹤丸转头看着一期发问。

“……没特别的。人类的食物对我来说都没什么。”

“真的吗……”

“嗯。”

“那是不是尝不出味道啊!”

“……那倒不是。”一期摇了摇头,“就是没有特别喜欢的而已。对我来说都一样。”

“还以为名叫‘草莓’的你会喜欢草莓呢……”

又被一期瞪了。一期转过头没有理鹤丸,鹤丸说了好几句话一期都闭口不答,无趣。鹤丸撇撇嘴,然后把糖拨开含了进去。

说不出到底是什么味道,鹤丸只是觉得糖有点甜。他想了想,然后拉过一期的肩膀,和他对视。

“……又怎么了。”

“要尝尝糖的味道嘛。”

“你在说什么胡话。”

“试试看嘛。”

 

鹤丸凑了上去,他快要碰到一期嘴唇的时候,一期两手一抬捏起鹤丸的脸,“你少给我来这套!”

看来已经有了防御经验……鹤丸被捏着脸含混不清地回答,“我子道啦方块我……”

一期放开鹤丸的脸,严肃地盯着鹤丸看,“让你吃你就好好吃。”

哇,一期要发火了,“哦……”

“不想你死而已。”

“哦……”

虽然脸上还有点疼,但是鹤丸却觉得还是有点开心,这么想的时候车开了过来,鹤丸和一期都上了回家的列车了。

 

坐在车上的时候,一期靠在车窗边又差点睡了过去。鹤丸拉过一期的手臂,让一期靠在自己的肩膀。

“别……”

“哇,我好心借你肩膀啊。”

一期动了动,似乎闭上了眼睛。鹤丸感觉着肩头的重量,轻轻开口哼唱了歌。

 

Ninna Nanna。

 

 

TBC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