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鹤一期]Inmortal 2

CP:鹤一期


标题是西班牙文哦真的不是拼错QUQ

吸血鬼PARO

素食主义吸血鬼哥哥和普通人类鹤球【 我自己都不信

OOC BUG 逻辑混乱 慎阅


 

*

 

一期一振在公交车上差点就睡过去。由于血液的摄取量一直只能维持基本的行动,导致他这个月来状态一直不太好。

两周前,他甚至晕倒了——还因此被一个奇怪的人捡了回去。

一期一振想到这个事情就觉得难受,于是他偏过头靠着车窗的玻璃看着夜晚的灯光向着后面移动过去——很烦躁,相当烦躁。

关键是,他觉得,那个人的血还真的特别对他胃口。

他咬破男人的手腕的时候,感觉自己从来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满足——只是吸食手腕的血,他觉得,和之前所有的感觉都不一样。那是从来没有的感觉……一种相当吓人的满足感。

恢复理智后,一期只觉得特别惊恐。他在男人睡过去之后想要立刻逃走,但是终究是有点过意不去还是给他准备了点补血的食物,并且包扎了伤口。

他被强行喂了血之后——原本按理说应该是杀掉他的,可是他下不了手。一个素食主义的吸血鬼,平时人的血都不吸,怎么可能去杀人呢?

不忍心杀掉那个人,却又相当恨自己的底细被一个人类摸透了,还因此破了戒律,简直是糟透了。

 

一期一振靠着车窗玻璃一点点闭上眼睛,直到车开始报站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清醒过来。耳机里单曲循环着一首罗马尼亚的歌《primul pas》,他想用这样轻快的旋律把自己暂时从苦痛中解放出来。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他一下车,结果正好看到靠在公交车站的,那个之前把他捡回去的男子。

 

男子也在听着音乐,但是他只塞着单边的耳机。两个人对视的时间被无限拉长,一期一振觉得自己耳机里的音乐听着特别讽刺。还在想怎么办的时候,那个男子嘴角先一步上扬,“哟,真巧啊。”

“……你调查我?”一期一振拉掉耳机,怒视着眼前的男人。

“哈?怎么可能。”男子皱着眉却哈哈笑了,“我要是调查你会等到,嗯,两周以后在这里等你?我也没想到今天加班我回家都这个点了,在车站等个车居然能碰到你。”

“……啧。”

一期一振没好气地转身就想走,但是不出他所料男子笑嘻嘻地伸出了手臂勾住了他的肩膀,“不过说真的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吸了人家的血,第二天一声不吭就走了?好歹我……”

一种很诱人的味道在靠近,一期只觉得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开始躁动起来。不行,不可以在这里就丧失理智,何况那个人还只是靠了过来。

“你再说一遍试试看?”一期拍开男子的手一把扯住他的领带,“你再说我就——”

一瞬间沉默。一期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也不能把眼前这个男子怎么样。自己是不可能杀了他或者再吸一次他的血的。报警——那更不可能了,因为根本不会有用。

那个男子好像也发现了这点,于是笑得更放肆了,“是不是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啊,一期一振吉光先生?”

“……”一期一把推开那个男子,严肃地警告,“不要跟着我。”

“别这么说嘛。”男子在自己转身走的时候又笑嘻嘻地凑上来,“话说你这两周还好吗,有没有晕倒啊?你平时住在哪里啊?你现在在吸什么动物的血啊?你又……”

“和你有关系吗?”一期连头也不想回,“不要跟着我。”

“诶别那么绝情嘛我说过你偶尔接受下人家的好意嘛。你知道吗第二天我醒来发现你帮我包扎好了还给我做了吃的还挺感动的呢。你走了我还挺担心你的呢……”

“不需要。”

“你别生气啊。”男子说着笑嘻嘻地又凑近了,“需要帮忙嘛?”

“……说了不需要。”

“真的嘛?城市里动物的血不好找吧。”

那种血的味道,随着男子的靠近又开始开始扩散了。空气四周都是一种醉人的香气,每一寸都可以瞬间夺取一期的理智。

——完了,真的被他盯上了。

 

 

*

一期一振吉光原本是不用担心食物的问题的——虽然身为素食主义的吸血鬼,但是毕竟粟田口家已经有了一定的历史,现在的食物供给已经有了特别的程序,平时制作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地融入血的味道——原本,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但是总是会发生意外。

为了维持食物的供给,作为一家长子的一期一振选择了背井离乡到城市里赚钱,这样可以让家里度过难关。可是毕竟食物供给有了很大的缺口,一期为了快点帮家里度过难关选择了自己省吃俭用,对家里说谎说城市里的动物供血是足量的——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所以才会在大街上晕倒,只是他万万没想到会遇到一个麻烦的男人。

真是糟透了。

一期闭上眼睛回过身,“那你想怎么样。”

男子一听一期一振终于有了妥协的意思,于是和他并排,“你也知道我只是单纯对吸血鬼很感兴趣!我啊,平时只是在上班而已,但是我觉得朝九晚五的人生实在是太无聊了。”

“嗯。”果然是没事找事干。

“我也没想到真的会有吸血鬼存在诶,其实我原本真的是不相信的。所以啊,你能让我研究嘛?”

“……”好想回答不能啊。

“我觉得,看你也不像是什么低级吸血鬼,而且有戒律的应该都是很有素养的家里——所以,是不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你只能出来呢?晚上上班很辛苦吧。”

“你真的没调查我?”一期瞪了男子一眼,因为男人说的基本全对。

“稍微稍微。”男子笑着摆摆手,“而且我也不知道真的记载的都是对的嘛。你要是缺钱我可以支援你一点啊,包括……”

男子又伸手勾住一期一振的肩膀,“包括食物啊,你要的,只要我有,都可以给你啊。”

 

一期一振不自然地停下脚步——不行了,这个味道真的太近了。他又开始咬着自己嘴唇,他开始克制自己。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男子看到一期这样的表情哈哈大笑,但是依旧没有放开他的手,“而我要的很简单哦,我只是想了解你而已。怎么样?我觉得这是个各取所需的好办法啊。而且……”

男子的话语似乎就在耳边响起——“你放心,我会保密的哦,那是你和我之间的秘密。怎么样?”

 

太近了的气息,外加磁性的声音。一期继续咬着嘴唇,他不想回答,他怕一开口就克制不住自己。

可是已经晚了,男子已经凑了过来。嘴唇上的温度来得猝不及防——一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嘴被撬开,而对方递过来的舌尖,有血的气息。

他真的缠上自己了。

一期有点绝望地想着,一边却对这样的血的味道感到了满足——他有点害怕,靠着仅存的力量把男子推开——因为花了太大的力气控制自己,又花了力气拒绝了血的味道,一期此刻突然有点无力,因而喘着粗气。

男子看着这样的一期一振却笑了,抬起手揉上一期的脑袋,接着顺着自己的耳机线摸到一期的手机,“话说啊,我把我的号码存给你了哦。我会联络你的……对了。”

他抬起眼睛,那双很好看的金色眼睛笑得那么纯真。

“我叫鹤丸国永。”

 

TBC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