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刀剑乱舞][鹤一期]Inmortal 1

Inmortal

 

 

CP:鹤一期

 

吸血鬼PARO

素食主义吸血鬼哥哥和普通人类鹤球【 我自己都不信

脑洞提供感谢@ 二宫凉

依旧贯彻我一向的缺点 OOC BUG 逻辑混乱 慎阅

看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一个美好的傍晚。

 

下班没有堵车,很顺心地回到家——鹤丸国永心情不错,他把钥匙插进钥匙孔转了几个圈,这个过程中他还吹了一个可爱的口哨。打开房门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今天的家里和往常不一样,因为不仅仅是他一个人在。

可是完全打开房门进入屋子后,他依旧没有感觉到那个人的气息。鹤丸开始警惕起来,他轻手轻脚走进屋子,屏住呼吸打开每一扇房门——可是,都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这就走了?

鹤丸拧起眉头,心中的石头怎么也放不下。他想转身离开却突然听到了一声异样的声音。

仔细静下心来,他发现屋子里好像有另一个人微弱的呼吸声——鹤丸睁大眼睛寻找这个屋子每一个异样的角落,终于他发现,似乎是从衣柜那——

 

鹤丸走近衣柜,抬手扣了扣柜门,“你在里面?”

没有人回答他。

鹤丸于是也不说话了,他安静下来——果然柜子里,有他的呼吸声。

 

鹤丸深吸一口气,“呼啦”一下拉开衣柜门。那个昨天被他捡回来的男子蜷缩在衣柜里,似乎很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头。看到鹤丸打开柜子,感知到光亮的男子先是瑟缩了一下身体,旋即抬起了脸。

 

他的脸上带着愤怒——然而他却咬着嘴唇,脸颊红扑扑的,眉头紧锁,眼里似乎还有一点泪花。

——有点好看。

鹤丸的内心惊了一下,他没想到男子抬头居然是这样的表情。可是男子看到鹤丸却咬着牙齿喊出了一句话,“你滚。”

“哈?”

“走开!你走开!不要靠近我!我没有事情!”

男子看着鹤丸,眼中有的不仅仅是愤怒,似乎还有意思祈求。

 

他好像其实想说的是。

——救救我。

 

 

*

 

“走?这是我家诶。”鹤丸突然就笑了,完全没有危机感地蹲下身,“昨天是你晕倒在路上我把你接过来的诶。你居然叫我走?”

“我有让你同情我了吗?”男子抬起眼睛,“我有让你管我了嘛?”

啊哟还有理直气壮了。鹤丸挑起眉毛却一点也不生气,“可是现在啊,你躲在我的衣橱里,怎么看都不像是‘没事’啊?”

“不用你管!”

男子说着咬着嘴唇,脸不知为何更加红了,他的呼吸似乎也重了起来,“我没有事情,不需要你来管!”

鹤丸看着他——然后蹲下身。他抬起手,接着抚摸上男子的脸颊,“怎么能不管你呢。不过说实在的,你现在,为什么就不做什么呢?”

“什……”

“明明饿得要死吧?可是为什么就不能遵从自己的欲望呢?”

“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鹤丸轻轻微笑,手腕一转,手背擦过男子的脸颊,“吸血鬼,一期一振吉光先生?”

 

男子有一瞬间的失神。他的确是没有想到鹤丸会在这时候叫出他的名字。可是他马上就收起他惊讶的表情,“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就应该知道我是很危险的!”

“哈。”鹤丸发出一声干笑,“如果你想杀掉我,你昨天晚上就动手了。可是你没有呢。而且啊,你们一家不都是素食主义者么?不会对人类下手的,对吧?”

一期一振一把扯过鹤丸的领子,怒视着他质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听到一期一振的疑问后,鹤丸有一瞬间的害怕。对——之前他虽然是对吸血鬼的传说特别好奇,以至于研究了很久,但是他潜意识里,是不相信吸血鬼真的存在的。

所以一开始,绝对不是因为同情把晕倒在路边的一期一振捡回家。也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富有爱心乐于助人。他只是单纯的,看到了一期一振领口的家徽,产生了单纯的好奇。

仅此而已。

 

就算是顺着这条线调查了下去,就算是发现一期一振家里应该只是素食的不伤人的,可是鹤丸在一期一振说出“你到底是什么人”那句话之后,知道,他遇到了货真价实的吸血鬼。

那是真实存在的。

 

鹤丸吸了口气,然后弯起嘴角,“我不过是个普通的吸血鬼爱好者罢了呢。”

一期一振扯着鹤丸的手用力,却又马上松开。他迅速地倒回了衣柜里,转过头不再去看鹤丸。鹤丸知道,他在克制自己。

粟田口家的吸血鬼,是不能伤人的。

 

“我说啊。”鹤丸看着一期一振却笑了,“偶尔也稍微懂得照顾下自己吧?”

回答他的只有一期一振很重的呼吸。

“只是一点点,也有关系吗?”鹤丸说着却挪着身子靠近一期一振,明明他刚刚有点害怕,可是他却就是不想就这么抛下一期一振不管,“一直饿着不好吧,吸一点点也不会死的嘛。”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伤人的。”

“但是你一直这样下去会死诶。”

“不会的……我……”

“你想啊。如果你这样下去,万一哪天真的控制不住把我,或者别人杀了呢?还不如现在就试试看……”

“不……我不会……”

鹤丸抬手去揉一期一振的脑袋,那些传说里被写得很玄幻的吸血鬼就在眼前,可是他却温顺地像只生病的小兔子。

鹤丸一边理着一期的额发,一边用手背擦去他的汗珠,轻轻开口,“真的,不用我帮助吗?”

“不用。”这句话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的。鹤丸知道他快到极限了。

“诶,可是很多时候啊,还是稍微接受下别人的好意吧?”

 

鹤丸拿出随身携带的瑞士小刀,选了最锋利的那把,旋即向自己的手掌划去。好疼——鹤丸在看到血冒出来的时候,有点好笑自己居然会为了一个吸血鬼做到这个份上。

“你干什么??!”闻到血的味道一期一振脸色大变,汗珠从额头上滚落,脸变得更加红了——他咬着嘴唇,惊恐地看着鹤丸的动作。

“我说了,偶尔接受下别人的好意吧?一期一振吉光先生?”

说着鹤丸就把自己的手掌贴了过去。一开始一期一振还在躲避,可是鹤丸已经把他逼到了衣柜的角落——在血触碰到一期的嘴唇的时候,他一瞬间眼睛失神,然后彻底,败了下去。

 

因为已经划开了自己的手掌,鹤丸只是感觉一期的舌头柔软地舔着自己的掌心。鹤丸有点本能想抽回手,但是一期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腕——接着一期把嘴移到了鹤丸的手腕处,咬了下去——

尖锐的刺痛从手腕处传来,鹤丸皱着眉,却微笑了。他拉过一期一振的肩膀,让他从衣柜里出来,靠在自己的怀里。他抚摸着一期的头发,缓缓开口——

 

“乖孩子呢。”

 

 

TBC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