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山组]一瞬间的决定

一瞬间的决定


CP:山组 

我也算是对得起我的百分之十了【不

OOC有!有!有!绝对有_(:з」∠)_


DEAR SHO HAPPY BIRTHDAY!!


#


樱井翔觉得,他对对桌的男人一见钟情。

脑海中出现“一见钟情”这个词汇的时候,樱井翔自己都吓了一跳——好吧确切地说也不算,其实对方和自己当时候有段很神奇的关系,那就是“笔友”。大学那会开什么笔友会,也是好奇加上闲着无聊,正好想着会不会遇到可爱的妹子或者汉子就参加了这个活动,也没想到自己会收到回信——

但是结果是,他收到了。一段时间后他知道回信的人是大野智,而那时候他才意识到他和大野智已经是做了一段时间的笔友了。


哦。


真是神奇,今天第一次正式见面吃饭,自己居然现在在餐桌上意识到自己爱上了对桌的那个人。


所以说对桌的人有什么吸引自己的点呢?长相?性格?价值观?知识?说话的语气?讲的笑话?……好像都不算是,又好像都是。但是事实上就是他发现自己真的开始心动。大野智抿嘴的样子,笑起来眼角牵出的细纹,说话的语音语调……都和自己心中想要牵手的对象对上号了。

其实,喜欢也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啊。只是一瞬间的决定,樱井翔觉得,自己应该遵照自己的心意,去喜欢对桌的人。


不过说真的此时此刻也只是吃顿饭而已。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对方后,樱井翔怀着这种奇妙的心情吃完饭后说送大野智去车站,过程中他觉得自己心就像一团走在阳光下的雪每走一步化一点。到了车站等车的时候,樱井翔对大野智说,“大野君,我……明天生日。”

“啊这样,生日快乐。”路灯的昏黄地照出大野智笑着的侧颜。

“那个……明天要出来嘛?”

“可以啊。”


话题到此有点尴尬,樱井翔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继续。还在犹豫的时候看到有车开进来——

“那个。”

“嗯。”

“……明天见啊!”


看着大野智上了车,樱井翔觉得作为一团雪自己彻底融化了。看着载着大野智的电车消失在视野内,樱井翔低着头一步一步往家的方向走,想着明天要怎么办的时候,电话响了。


“话说啊。”电话那头大野智声音清脆,“我们去看电影好吗?明天。”

樱井翔抬头看着路灯,“好啊。”

“定情侣包间好吗。”

樱井翔眨了眨眼睛,他以为自己听错——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应。

电话那头大野智的笑声细碎地传了过来,“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嘛。”


有种奇妙的感觉好像从谷底突然蹦到山顶。樱井翔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却捂住了嘴,他不想发出声音——但是喜悦的心情却一下子蹿到云霄。

“敢不敢直接跳过我说的,来回答我?”

“那么麻烦……”

“明天是我生日诶。”


弯起嘴角的时候,樱井翔听到听筒里传出声音说,“我也喜欢你哦。樱井翔。”



—END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