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凹凸世界][安雷]命运红线 7

ABO

《恋爱禁止的世界》世界观设定

OOC BUG 逻辑混乱有慎阅

希望这次能继续顺利点发…要求真是越来越低了ry

 

 

去-他-丫的生活愉快。

安迷修和雷狮进入房间后,完全不知道做什么。手机也被没收了,那房间里能干嘛呢?

“房间里还是有娱乐设施的哦!”在分房间的时候,那个机器人工作人员这样说。安迷修想了想要不房间里探秘一下,一种玩密室逃脱的概念。于是他就开始盯着房间的角角落落开始寻找各种蛛丝马迹——

 

“那个。”雷狮看着安迷修最后还是发问,“你在干啥?”

“不是说有娱乐设施的嘛……”

“那不就这个?”雷狮下巴往电视机的方向勾了勾,安迷修恍然大悟,“就这个?”

“你还想怎样?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不都是靠着电视嘛!”

“呃,也是……”

“是不是傻?”

 

打开电视机后发现竟然还是点播台,然后——

“全都是……”

“爱情片……”

等等,还,还有成人向的??安迷修真是没眼看了,怎么说自己和雷狮,严格意义上还没成年吧!这样真的好吗?!

 

“恶党,你有想看的嘛?”安迷修转过头看着雷狮,他已经无力吐槽了。

“想看有鬼。我想砸了电视机。”

“嗯……虽然损坏公物不太好,但是我还是想精神上支持你一下。”

 

不过雷狮自然不会砸电视机。此时此刻的雷狮,其实内心已经有了多倍的煎熬。他自然知道政-府安排他们住在一起的用意是什么,而且好多事情,他比安迷修应该更加心烦。

 

之前回家的时候,雷妈妈找雷狮谈了一次——

“周末的讲座,你知道要干什么吧。”

雷狮选择回避,于是他继续在床上打游戏,完全不想回答妈妈的问题,随口说了句,“嗯。我不想说这个问题,你出去啦。”

“小狮子……”

“呃,别叫我这个……我都十六了,妈。”

雷妈妈无视雷狮的抗议,直接进入房间后坐在雷狮床边——“不要回避这个问题。”

雷狮放下了手上的psv,和母亲四目相对。

“要干什么,你知道吧。”

“嗯……但是妈,这也太早了吧,没强制规定一定要搞上吧?”雷狮叹口气,“你想说啥,你想我和安迷修速度生米煮成熟饭?”

“不是。你也知道你身体情况吧。之前乱吃药的后果,你也应该清楚的。”

“乱吃药的后果”是指雷狮15岁那年发生的事情。那件事情雷狮是不想再提及的,于是,在母亲说起这个问题的时候,雷狮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小狮子。”雷妈妈看着雷狮的样子,心疼地捏了捏雷狮的脸——“安迷修有权知道这件事情,这样才能让他采取措施。身体是你自己的,当你经历那个时期的时候,安迷修是现在可以帮你的人。”

“可……”

“可你还不信任安迷修,也不想和他有身体更深的接触,目前是这样的是嘛?”

雷狮吸了口气。哪里是这样,他都和安迷修协议一年后分开了……

所以这一年里,如果真的又进入发-情期,他该怎么办?

“你也不知道怎么办吧。”雷妈妈轻轻微笑,毕竟是骨肉,她当然明白雷狮在想什么——“所以你更应该把事情告诉安迷修。妈看人很准的,他会尊重你,和你商量的。”

 

 

雷狮从回忆里醒来,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睡了一会。睁开眼睛他似乎下定了决心,于是他开口,“安迷修。”

“啊?”

“我和你说——喂你在干嘛?!”

安迷修正盘腿在椅子上打坐——“你说呢?”

雷狮翻了个白眼,心想着他绝对不要和安迷修这个傻呆骑士在一起——“好了不要修炼了,你好好坐好,我有事情和你说。”

安迷修看到雷狮这样严肃,就回到了正常坐姿坐好,“你说。”

 

雷狮深吸一口气,他撩起了自己的衣服。安迷修一惊,“恶党你干嘛??你冷静??”

“你闭嘴!”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听我说!”

“……你说。”

“我这边有个伤口,这里。”雷狮指了指自己的右胸下,“看到了么……”

突兀的隆起有点明显,虽然只是小小一道痕迹——“嗯。”

“我15岁那一年有次缺了一个月的课。当然我一直翘课你可能没发现……我那时候心脏去动手术了。因为14岁那年我检测出自己是omega,然后乱吃抑制剂,就……影响到了心脏。”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雷狮,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虽然医生给我配了一种特别的药,治好了心脏病,但我之后无法吃任何抑制剂……所以,如果我之后发-情……”

安迷修吸了口气,没想到这个恶党身体还挺坎坷的。怪不得自己国三确实有两个月没见着雷狮,还想着这货是不是路子粗出国了……

“安迷修,如果我之后发-情,你就,暂时标记我。”

“……啥?”

 

雷狮说完这句话竟然红了脸。安迷修一脸错愕,当然更多的是迷茫。雷狮刚说,如果发情就暂时标记他,那、那是什么情况——又要怎么做?

“啊呀真是的!”雷狮气急败坏地朝安迷修扔了个枕头,安迷修一掌拍开,“不是,这样真的好吗?”

“你不标记我也无所谓——随便你。”

“还有别的解决方法么?”

“没……”

“呃……”

 

安迷修挠挠脸,他,他做不到啊!说起来怎么才能暂时标记雷狮?

“那、那方法是啥啊……”

“这个。”雷狮涨红了脸——“这个,到时候再说。”

“你确定?没问题么……”

“嗯……应该。”

 

说完雷狮就背过身躺下了。他拉起被子,手指往床另一边指了指——“你今天可以睡那边但是你别想动我今天。否则我让你下半身残废。”

“……我才不要动你呢!”安迷修也是被气笑了。

 

床轻轻地塌陷一个边,雷狮感觉到安迷修轻轻躺了下来。安迷修声音轻轻飘来——“暂时标记,对你没影响吧?不会动你吧?”

“嗯。”

“如果真的需要我帮忙,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更多的。”

“到时候再说。”

“……嗯。也不要勉强自己啊,雷狮。”

 

听了这句话,雷狮内心感觉有一丝异样。他转头看了安迷修,安迷修背对着他,他不知道安迷修的表情。

 

 

等到发情的时候——依靠这家伙,应该没问题吧。

雷狮这么想着,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TBC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