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CHAOS√
微博@爱鲤苏CHaos_
BCY@爱鲤苏Chaos
苦逼打工人 没有企划可能就是年更

[凹凸世界][安雷]命运红线 6

ABO

《恋爱禁止的世界》世界观设定

OOC BUG 逻辑混乱有慎阅

希望这次能继续顺利点发…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或者其实是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雷狮和安迷修在讲座那天,非常默契地睡过了头。

时间紧迫。雷狮迷迷糊糊被雷妈妈摇醒之后,随便洗漱之后就被妈妈拽上了车。接下去司机宛如飙车一样火速去接安迷修,而之后,他们就遇到了——堵车。

雷狮本来就有点起床气,这么一搞被搞得心情更加复杂。安迷修也一脸疲惫,雷狮在车后座等得内心焦躁,他抬起手肘问安迷修——“干嘛不叫我。”

“……我自己都睡过头。”

“学习学太晚了?”

“嗯……反正睡很晚。”

雷狮叹口气。他现在又累又困,可是身体已经被唤醒,又被堵在路当中——仿佛已经是要濒死了。手机里还在不停地有消息发来,提醒着雷狮和安迷修迟到的事实——

“算了,跑过去吧。”安迷修来开车门,“跑过去可能还能踏点到。”

“你认真的?!”

“走了恶党。”

安迷修不由分说地拉起雷狮就拽出了车子,他向司机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之后就拉着雷狮跑了起来,雷狮一边跑一边想,今天这个日子还真是,倒霉透顶。

 

 

来到讲座现场,正好大家都两两入座了。安迷修这次倒很理智地没有直接往大门进去——但是进了会场之后,雷狮发现安迷修还不如和自己往正门进入。礼堂后排已经没有空位了,安迷修一开门讲台上的老师竟然还一眼看到安迷修和雷狮——“啊呀,晚到的同学坐在第一排吧,前面还有空位。”

整个礼堂的人齐刷刷地回过头看向安迷修和雷狮,发现他们两个喘着气流着汗而且还是两个男人,顿时投来了非常多复杂的目光。

更要命的是,雷狮以前初中的跟班佩利不知道怎么竟然也在会场,佩利当时就扬起手,“呀,老大!你也来了啊!好久不联系了!咦你旁边是安迷修啊……?!”

雷狮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安迷修只能说着抱歉,拉着雷狮就被迫往第一排走。雷狮看到佩利之后投去一个“等下解释”的眼神就再也不敢看佩利了,安迷修拉着雷狮也不敢看别人,他尽量迅速地往第一排坐。等到坐下来之后安迷修一回头,竟然发现以前学校也曾经被他告发过损坏公物的雷德竟然坐在第一排,雷德和身边的蒙特祖玛用神奇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哦,嘴巴微微都变成了“O”形。

尴尬。安迷修擦去额角的汗珠,对雷德投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后,将目光放回了讲台。

“妈的。”雷狮咕哝了一句,“我绝对不要和你在一起,安迷修。”

“我才要说这句话才对,恶党。”

 

都是低气压的两个人之后就再也顾不得彼此的小情绪了。因为之后的讲座内容实在是让安迷修和雷狮都有点睁不开眼。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会安排这种婚配活动,是因为,促进这个世界更加和谐,而且啊,也能更好地繁衍后代。那既然要繁衍后代,那各位都知道,要经历的事情。”

礼堂里出现了迷之沉默。

“想必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未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希望接下去的话能够认真听哦!不管是对各位未来的宝宝来说,还是对于自己的身体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呢。如何正确并且又让自己的伴侣更加舒适,可是影响到各位的未来的哦!”

接下去,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不可描述的画面。

礼堂一片哗然。

 

安迷修吸了口冷气。他现在是深感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以前说起来这些事情都是悄悄地研讨的,如今竟然这么大明大放就放出来了,实在是让他幼小的心里不敢承受。他看了下旁边的雷德,雷德竟然——和蒙特祖玛红着脸手牵着手?祖玛什么时候对雷德那么好了??他还在纳闷的时候,就感觉到手被掐住了。安迷修转头瞪了眼雷狮,雷狮竟然红透了脸——“你,你不准看。”

“不准看啥……”

“接下去的讲座!不准看了!”

“……我也不想看啊??”

想想也是憋屈,自己怎么说本来也想和女孩子共度一生的,怎么就摊上雷狮这么个一点也不像omega的omega。诶,说真的,一开始告诉他雷狮是omega,他也是拒绝相信的。

这初中三年打架的时候雷狮多彪悍啊。要不是自己以前练过剑术,他可能已经半身不遂了都。

——而且这么个omega,还被配给了自己,以“绝配”的身份。

安迷修感觉自己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在座的很多人都是按照第一性别分配的beta,但是也有alpha,和omega。第一性别相同的a和o确实在一起的时候会有点迷茫,那是因为omega的发-情期。那么接下去我们就来解释一下发-情期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雷狮听到这些话气压低到地底下了。安迷修眼睛直直地盯着屏幕,接下去的东西虽然不想看,但好像很重要的样子。这时候雷德凑过来——“你和雷狮,谁是o啊?”

看来雷德是BETA咯……安迷修稍微安了点心,回头给了个“与你何干”的眼神。

雷德还想争辩,却被蒙特祖玛拉了回去。一边雷狮的手不停用力——说道了雷狮不太想看到的话题。

“这个期限对于每个omega来说都不一样,有的会很长,有的可能只有一天。有的时候omega会觉得很难受,有的时候可能自己也能安然度过。但是对于omega来说,最好的度过这个时期的方法,就是让alpha进行标记。”

“现在不同于往常,我们在档案中会对各位的标记情况进行登记,当然这对于各位来说是绝对不会泄露的哦!如果有身体的不适应,可以进行私底下咨询。”

安迷修的脑子里那些小剧场出现了。他抹了一把脸想让这个想法从脑中消散。

“对于omega我们建议不要服用抑制剂。这方面如果有需求,已经完全可以通过和身边的alpha结合来解决问题。如果使用抑制剂,会产生不必要的副作用,反而不是很好呢。”

“当然,如果各位还没有准备也没关系,可以通过暂时标记的方式来缓解身体上的问题……对于暂时标记的方法也是有点区别的,具体已经在鉴定性别的时候告知各位omega了,alpha可以去询问哦。”

 

安迷修僵硬地转头,看了眼雷狮。雷狮已经像雕像一样不动了。

这时候,台上的老师开口又说——

“那接下去——看完这个视频之后,我们的讲座就结束了。这里给大家安排了房间,希望大家可以体验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TBC


评论(1)
热度(40)